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第47届“墨香校园”之“风华正茂”株洲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画小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图书馆  作者:谭向晖  阅读:

 

展览现场

第47届“墨香校园”之“风华正茂”株洲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画小品展,于3月30日上午10:30在图书馆展厅开幕。副校长殷晓元、原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市诗词协会主席贺夏盛、共青团市委副书记陈亮、株洲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汪田明等领导、艺术家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开幕式上,殷晓元代表学校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向来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建设与传承。由我校打造的“墨香校园”艺术展览品牌,已经成功举办了46届,在省内外都已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他相信各位青年书法家在我校举办的第47届“墨香校园”之“风华正茂”株洲市青年书协书画小品展,将给这一文化品牌增光添彩!最后,他预祝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贺夏盛、汤树林、蒋冰等书法家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殷晓元宣布湖南工业大学第47届“墨香校园”之“风华正茂”株洲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画小品展开幕。

本次展览由湖南工业大学、株洲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校图书馆、株洲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校团委、校诗词楹联协会协办。共计展出65位书法家90件书画作品。展览将持续至4月18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