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李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李华讲话

王跃中讲话

谭益民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

李华一行参观包装大数据中心


3月30日上午,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中国包装总公司党委书记李华,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跃中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就包装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家校领导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

党委书记谭益民对李华会长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包装教育办学特色。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自1985年开办包装专业以来,始终坚持深耕包装行业,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引领、支撑和服务包装产业发展,为包装产业输送了大批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未来希望中国包装联合会继续支持和帮助湖南工业大学强化包装教育办学特色,发挥权威引领作用,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多方面支持。

王跃中感谢学校为这次调研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他表示,中国包装联合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现在是学校和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包装总公司合作最好的时候,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包教委秘书处的工作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双方就包装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国包装产业协同创新年会、包装行业科学技术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和洽谈。

在听完学校的工作汇报后,李华回顾了中国包装联合会和中国包装总公司的发展历史,特别是和湖南工业大学开展合作办学的历程。他表示,中国包装联合会和湖南工业大学同宗同源,血浓于水,校司合作办学、共建历史弥足珍贵。如今处在新的发展阶段和发展方位上,如何更好地融入新的时代,发挥中国包装联合会和中国包装总公司的作用,加强和湖南工大的合作,做好包装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需要我们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我国包装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李华一行参观了我校包装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数据中心和包装科技奖励申报平台两大系统的运行情况,对系统实际效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运营和推广上予以支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