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谭益民当选湖南省包装联合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沈晓慧  阅读:

大会现场

省市有关领导及包装行业代表参会

党委书记谭益民当选湖南省包装联合会会长并讲话

我校先进包装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获评湖南省包装科技创新示范中心

谭益民为湖南省包装行业明星企业颁奖

副校长佘朝文在大会致欢迎辞并为湖南省包装行业明星企业家颁奖


3月23日,由我校承办的湖南省包装联合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株洲召开,来自全省包装界的近百名代表齐聚株洲,共商包装发展大计。

副校长佘朝文致欢迎辞。他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来宾、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包装教育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历经60年风雨洗礼而历久弥新的三湘学府。30多年前,学校率先在全国开办包装高等教育,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学校已发展成为中国“包装教育的旗帜、包装人才的摇篮、包装发展的智库、包装科研的基地、包装文化的中心”,希望全省包装界领导、企业家、学者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把我省包装事业推向新高峰。

湖南省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朱小卫作《湖南省包装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对第六届理事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第六届理事会期间,省包联深入调研,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有效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主办、合办各种包装行业盛会,服务好行业企业,打造省包联信息平台。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实现了工作目标,完成了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赋予的历史使命。他希望新一届省包联乘势而上,抢抓“三高四新”战略机遇期,推动行业全面、协调、稳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征程中展现担当和作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包装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包装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湖南省包装联合会章程》。经到会代表举手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包装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当选为湖南省包装联合会会长,湖南省包装总公司党委书记刘文当选常务副会长,长沙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岳等18人当选副会长。

新当选湖南省包装联合会会长谭益民表示,近40年来,在全省包装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包装工业体系不断完善,包装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包装教育领先全国。作为行业协会的省包联为我省包装行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新一届理事会将以推进湖南包装产业做大做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目的,着力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行业组织党建工作,实现工作作风的转变;二是完善省包联的制度和结构体系;三是构建交流、合作与发展平台;四是争取政策支持、促进行业发展;五是推动“中国包谷”的建设工作。

会议还对2020年度湖南省包装行业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湖南工业大学先进包装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为湖南省包装科技创新示范中心;湖南运达绿色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为明星企业;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工业大学产学研基地等4家企业为优秀产学研基地;刘胜祥等7人为明星企业家;赖见方等17人为优秀个人。

湖南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管理局处长龙吉士到会并讲话,他们对新当选的省包联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省包联自觉做好行业自律,明确行业发展目标,在推动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实践中,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地方发展的需要,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自己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