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校领导一行在校大门检查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校领导在东苑食堂检查

校领导查看教材入库情况


为迎接师生返校,2月25日上午,校领导谭益民、刘扬、蒋建初、李若梅、于惠钧一行到校大门、学生宿舍、东苑食堂、校医院和教材仓库,就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党委书记谭益民一行在检查过程中仔细查看了校大门、学生宿舍、东苑食堂、校医院等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分别听取了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谭益民对相关部门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湖南工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严把学校进出“关口”,保障学生返校期间安全。他强调,各部门、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在教材仓库,校领导一行查看了教材入库情况,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新学期教材入库情况和发放工作安排,谭益民要求,要在开学前确保教材入库,并做好教材发放工作和消防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如期进行。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