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副校长李若梅、于惠钧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安排,新学期开学,全体学生将于2月27日、28日和3月1日分年级分批返校。

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李若梅、于惠钧围绕全校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后勤保障、校园管理和教学组织等多项具体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本着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情况,坚持不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开学,维护师生健康和保障校园安全有序运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