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财政厅科教处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财务处  作者:文金漩子 图舒杨  阅读:

调研座谈会现场

徐洪武一行参观我校图书馆

徐洪武一行参观我校包装艺术学院设计作品陈列室


2月8日,湖南省财政厅科教处处长徐洪武一行到我校进行专项调研,了解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改革发展情况,调研“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特色办学情况以及学校财务管理情况。校领导谭益民、于惠钧、龙永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谭益民对徐洪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谭益民具体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引培、学科优势及科研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围绕目前财务主要工作和财务状况等做了详细汇报,重点提请省财政厅加大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的支持力度。

徐洪武对学校校园建设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予以肯定。他指出,高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带着政治情怀办好高等教育;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关注“互联网+教育”,坚持内涵式发展;要紧密研究政策,利用工科特点实行科技创新,真正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徐洪武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图书馆、体育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及包装艺术学院设计作品陈列室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