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舒杨 图舒杨 欧阳池建  阅读:

谭益民、张亚东、范晓阳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刘扬、王利华为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代表送上新春祝福


新春将至,1月22日下午,由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带队,校领导王利华、张亚东、范晓阳一行相继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困难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年问候与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们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同志们红光满面、精神矍铄,谭益民高兴的表示,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好、生活好,感到非常高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关怀,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正朝着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希望老领导和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在困难教职工家中,刘扬悉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应对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诸事顺遂。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处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