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阅读:

1月19日,我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工会主席韩清波出席,第二届校工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初步研究了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

韩清波在讲话时希望工会工作要不断创新学习,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发挥优势、凸显特色;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发展,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做到有为有位。

王利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大家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所做的贡献。他强调,工会工作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始终聚焦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时代工会工作职能;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组织教职工聚焦教书育人主战场,开展建功立业活动;要抓好维权服务工作,主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及时回应教职工的关切;要创新工会组织领导体系,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展开了讨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