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醴陵陶瓷学院获批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陈炜杰 舒杨  阅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联合发文,公布首批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名单,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共立项16个,我校醴陵陶瓷学院获批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

为贯彻国家发展战略,落实我省“三高四新”战略要求,今年1月,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湖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计划在“四新”领域建设育人成效显著、区域产业特色鲜明、产学研用联动深入的现代产业学院。按照办学定位合理、服务产业发展,前期基础扎实、建设成效突出,育人模式创新、政产学研协同联动,支撑保障有力、建设投入持续稳定等要求,我校结合办学特色推荐醴陵陶瓷学院参评,并成功获批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要求,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