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长沙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席云鹏 图杨舒怀  阅读:


谭益民书记为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聘书

李若梅副校长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

于惠钧副校长为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

会牌交接仪式


116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大酒店三楼长沙厅召开。党委书记、校友会顾问谭益民,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若梅、于惠钧应邀出席,校友会秘书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换届大会。

谭益民在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4万余名师生向广大长沙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对长沙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办学成就。他表示,面对即将开启的“十四五”新征程,学校将聚焦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和“双一流”建设核心任务,擦亮工业底色、彰显包装特色,按照“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发展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衷心期待即将产生的第二届长沙校友会理事会能够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会上,李若梅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校友会秘书长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和《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随后,大会举行了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会牌交接仪式和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聘书颁发仪式。谭益民、李若梅、于惠钧及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为第二届理事会相关成员颁发了聘书。当新任会长潘毅从前任会长白家森手中接过会牌,两人紧紧握手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还宣读了《关于表彰长沙校友会先进个人及爱心校友的决定》。肖和山、张中秋、潘轶恒、刘琳、关静、隆文明、谢丽斯、侯佳林、欧阳宇、欧阳继星、李姣姣、申照弟、刘玉龙等13位校友荣获“长沙校友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当选的潘毅会长在大会作任职发言。他表示,将带领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继续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广泛联络校友加强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收集和完善在长校友通讯录;探讨校友与学校互惠合作、共同发展的机制和途径;积极推进广大长沙校友与母校的深度合作,提高学校技术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打造母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为母校发展发一份光,出一份力。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长沙校友会理事会顾问唐未兵教授作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工大人,他难忘那段与大家朝夕相处的岁月,虽然离开了湖南工业大学,但他一直关注着工大,祝福着工大,并为湖工大自豪。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