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8位教师获评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湘教毕办〔2020〕18号)。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储航、刘承宗、商学院陈安锋、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李洁琼、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何欣、蒋海云、土木工程学院罗豪、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刘宗明等八位教师荣获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在疫情期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层层狠抓落实,最大化降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实施“一把手”工程,创新工作方式,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有效开展,千方百计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好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这是我校继荣获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之后又一次学校就业工作的省级荣誉收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