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高校第12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工业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钟劲松  作者:组织部  阅读:

结业典礼现场


12月30日下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工业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包材学院220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党委书记谭益民致辞,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结业典礼并作培训班工作总结,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和生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谭益民在致辞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提升党性修为;二要进一步在勤奋好学上下功夫,练就过硬本领;三要进一步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四要进一步在党风廉政上下功夫,筑牢人生防线。他强调,要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

韩清波作培训班工作总结时指出,本期培训班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宗旨,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放在首位, 全体学员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 通过学习培训,更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发展的动力,真正达到了锻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开拓视野的目的。

刘国华对学校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对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期培训班纪律严明,管理规范,学习认真,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工大干部严于律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责任,舍我其谁讲担当;要坚守底线,廉洁奉公讲规矩。希望全体学员学以致用,奋力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唐秋玲、张伟分别作了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这次学习是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坚定、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今后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我校近年来举办的最大规模干部培训活动,在两个多月的培训学习中, 共安排开展了26次理论课专题教学、1次影像教学、1次赴炎陵县开展党性锻炼、2次小组讨论交流、1次到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1次致敬“伟大抗疫精神”体验式主题团建活动和1次结业考试,各个小组还结合本组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建活动,整个培训安排严谨、科学、紧凑,达到了预期效果,74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