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研究生在CPIPC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吴岳忠  阅读:

“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0年9月17-21日顺利举行,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436队研究生交卷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理学院汤琼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交通工程学院胡新亮、李秉晨、丁华轩同学组成的“智慧男生不秃头”队获得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CPIPC竞赛中一等奖为零的突破!计算机学院陆天浩、李玲玲、陈宇峰同学组成的“百慕大”队(指导老师汤琼)获得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苏福清、周攀、匡威同学组成的“Huter”队(指导老师杨玲)获得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旨在助力国家重点急需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进一步培养在校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营造研究生创新氛围,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赛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行业企业需求设置与智慧城市建设、移动互联网、航空航天、集成电路、专业学位案例建设等相关的10项主题赛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