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包装设计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朱睿颖  阅读:


11月25日上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在包设楼报告厅召开了“产教融合”包装设计高峰论坛暨整合包装设计课程大讲堂。副校长罗定提、校长助理朱和平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甲骨文创意、裕同包装、广州美院等7位业界知名学者及设计师,分为三个阶段,共七场讲座和3个研究生成果报告,分别从设计整合、包装设计认知、设计落地、设计传播、可持续设计、共享包装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并且通过集中答疑的形式,与学生进行深度交流。

开幕式上,罗定提致欢迎词。他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邀请设计专业领域人士,特别是实践层面的优秀专业人士来进行交流,实现设计教育与产业的深度合作,促进本校设计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该活动也是包装设计专业《整合包装设计》课程的第二阶段——校外设计师讲座环节,该课程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校内专家讲座,第二阶段是校外专家讲座,第三阶段是学生成果汇报,共30余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