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刘扬一行赴东莞桥头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东莞包装学院  作者:李金桥  阅读:

座谈会现场

刘扬一行在东莞包装学院调研


11月23日至24日,校长刘扬赴东莞桥头镇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副校长范晓阳、校友办秘书处和东莞包装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桥头镇,桥头镇政府与我校举行了产学研合作调研座谈会,桥头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刘锦棠,镇委委员陈绍文,副镇长候选人陈锐毅,桥头镇工商联主席、东莞汇林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莫灿梁,力嘉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马余雄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产教深度融合、高层次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形成镇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促进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刘扬一行专程前往东莞包装学院调研。调研中,刘扬听取了东莞包装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学院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工业大学适应包装学科和行业发展的需要,追着企业办大学,中国教育报曾经对湖南工业大学“钻进企业办大学”做过专题报道。东莞包装学院是校企深度结合的产物,学院办院20年来,成绩显著,做到了集实践教学、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为一体,真真切切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改革落到了实处,已经发展成为了湖南工业大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一张名片。对东莞包装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他要求,学校要统筹协调、实事求是地想办法予以解决。对于东莞包装学院工作进一步开展,他强调,东莞包装学院要在服务中寻求支持,在贡献中求发展,在镇校企产教深度融合过程中,努力做到由双赢实现多赢。

调研期间,刘扬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东莞汇林包装有限公司、力嘉包装印刷产业园、东莞慧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