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大黑科技亮相东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胡功轩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基础研究,加速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于11月20-21日在广州多地共同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成果对接活动”。

经国家基金委遴选推荐,我校冶金材料与工程学院银锐明教授接受广东科技厅邀请,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二步相变制备晶须自韧α-Sialon陶瓷刀具材料理论与微观组织设计”,于11月20日赴东莞分会与企业展开对接。对接会上,银锐明教授与来自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所的专家学者,对所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重点或面上项目进行了PPT路演。东莞利扬芯片、拓斯达、宜安科技等近20家企业参加对接,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