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群明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雷敏  阅读: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近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来校调研并与我校委员座谈,株洲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盘淑芳、副主任汤晓霜,株洲市政协工会、妇女界别全体委员参加此次调研。副校长、株洲市政协副主席金继承,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陪同调研。

金继承对余群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感谢株洲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江轶介绍了我校的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并就“委员工作室”建设进度进行了汇报。

余群明充分肯定我校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认为学校发展思路清晰,发展趋势喜人。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支持政协委员更好履行职责、发挥委员智慧,推动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余群明一行参观了校史博物馆、李可染绘画艺术作品展以及图书馆的名人藏书室。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