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株洲新时代输送机械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工业设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柯胜海  阅读:


7月15日上午,我校与株洲新时代输送机械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工业设计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新时代输送机械公司举行。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我校副校长李若梅以及株洲新时代输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英出席仪式。

陈英致欢迎词,他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前期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合作,提高公司的产品形象和设计软实力。

李若梅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企双方联合攻关、解决痛点,提高产品竞争力;二是要坚持以“为企业增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理念和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健全合作机制、提高合作效率;三是要始终秉持对企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理念,把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内容和要求落到实处,打造出高水平高质量的产学研合作标杆。

杨胜跃在讲话时指出,湖南工业大学与新时代输送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是强强联手的合作。双方的合作,符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顺应社会发展趋势,也是优势互补、双方共赢的一次合作。株洲市相关部门将对产学研基地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成能够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我校科学技术处、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株洲新时代输送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