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李可兴带队检查危险药品库房


为保障暑假期间校园安全,7月15日上午,由副校长李可兴带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同对校园开展检查。期间重点检查了东苑和西苑学生食堂改造施工现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危险药品库房、国际学生公寓及校内在建施工工地。

李可兴认真听取了受检单位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在包印楼扩建停车场工地上,他要求基建处和施工单位要注意施工安全。在东苑食堂改造施工现场,他强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要做好改造施工期间水、电、气的安全管理工作,施工必须要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同时,对于进出校园的施工单位车辆和人员,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详细地做好相关记录,保障师生安全。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他仔细查看了学院危险药品库房,详细询问了学院关于库房在暑假期间的管理安排,叮嘱学院要做好假期定期检查工作。

我校今年暑假期间还有25名国际学生留校,李可兴前往国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他们。他现场听取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及国际学生所在学院关于国际学生暑期在校生活保障等相关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做好国际学生在校期间生活保障工作,要严格执行登记制度,保障国际学生安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