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1]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彭杲  阅读:

7月8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我校申报的“2020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青年项目”进行了评审。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刘扬主持会议,担任委员的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学技术处对“推评2020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青年项目”申报情况及其评审办法的说明。经表决,会议通过了上述评审办法,并分自科组和社科组对参评项目分别进行评审。经分组审议和投票表决,会议同意推荐郝喜海、刘文勇、陈艳球、李若梅等18位同志主持的项目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推荐刘海红同志主持的项目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扶贫专项;推荐李丁、刘娟、杨虹、杨勇波等21位同志主持的项目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青年项目;推荐胡俊红同志主持的项目申报2020年湖南省教育厅科研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