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刘扬参加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现代化建设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方正  阅读:

近日,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现代化建设推进大会召开。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链长阳卫国,我校校长刘扬,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联合委员会的批复等文件。阳卫国为产业链企业联合党委授牌。会上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新能源智能多功能装备研发基地等6个项目现场签约。

刘扬指出,株洲是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创造了中国工业史上近300项第一,特别是近年来积极推进转型升级,打造轨道交通、航空、新能源汽车等特色动力产业集群,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的气象。株洲要精准发力,凝聚合力,加快推动产业链现代化发展,着力打造千亿汽车产业集群;我校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加大校地产学研合作力度,助推株洲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据悉,目前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已集聚220余家汽车产业企业,形成了涵盖设计研发、零部件生产、整车制造、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完整产业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