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在第12届全国大广赛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孙娟  阅读:

《患难与共,海晏河清》,作者:王禧燕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联合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于2020年5月12日公布了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喜获3个奖项。其中,王建民副教授指导、王禧燕同学设计的作品《患难与共,海晏河清》荣获交互类一等奖,刘文良教授指导、邓瑾南同学设计的作品《平凡的战士》以及赖守亮副教授指导、范霖与刘杨设计的《不做短板!》荣获平面类三等奖。

本次大广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大赛经过为期34天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348所高校的39851组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978组入围作品进入4月12日总评选环节,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于最终评选中喜获三个奖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