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文夏桂英 图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4月21日下午,我校与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航天)签署“株洲航天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校长刘扬、副校长张昌凡,湖南航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继革、副总经理杨运斌等出席会议。

刘扬对湖南航天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整体思路。他指出,此次签约是推动我校与湖南航天“产学研用”合作实现共赢的重要举措,将更好的发挥双方优势,加快推进军民领域创新项目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

焦继革介绍了湖南航天发展历程以及与我校的合作空间。他表示,中心将围绕我校优势专业,对军用领域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进行研究,开展市场对接、项目申报、技术攻关等工作,为科研成果产业化提供支撑。

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