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教育厅调研督查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督察组查看我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督察组在食堂检查


4月1日,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一行3人来校调研督查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副校长李可兴,株洲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柴世钦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研究生公寓、北苑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对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隔离点进行了细致检查,询问了当前在校居住师生尤其是留学生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宿舍出入管理、师生就餐安全、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督察组还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材料。

柴世钦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希望学校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

谭益民表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领域,全校师生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齐心协力保复学。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坚持科学部署、严密组织、落实责任、抓好细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扬表示,我们要按照省教育厅督察组的意见反馈和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