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组织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专场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3月16日上午10点,我校和广东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专场空中宣讲会”正式拉开序幕,广东亚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空中宣讲会如期开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积极使用“线上宣讲”和“空中双选”等网上招聘新形式,为供需双方搭建桥梁,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引进人才、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服务。

为方便毕业生了解企业用人情况,两家公司采取了播放宣传视频为主、HR直播讲解为辅的方式分别对公司的整体情况、职业发展、福利薪酬、应聘方式等作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

广东亚太新科技有限公司的HR罗国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尝试线上宣讲,比起线下宣讲,他认为线上虽省时省力,但缺少双方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对宣讲者的水平要求更高。

管红兴同学是一名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她对本次宣讲会中两家公司的规模和薪资福利都非常满意,她认为学校举办的线上宣讲能为她找工作提供很大帮助,希望得到更多参与线上宣讲会的机会。

据悉,我校和广东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专场空中宣讲会”一共有五场,后续分别还有肇庆骏鸿实业有限公司、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于3月19日-3月24日陆续登场面向我校招揽人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