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举行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打造就业云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为保证疫情期间我校毕业生的稳定就业和充分就业,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积极开展各类线上招聘与就业辅导,2月29日,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了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积极搭建线上云双选视频招聘平台,满足了毕业生足不出户在家寻找合适岗位的愿望。同时,提前部署各学院积极和重点用人单位联系,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向有意向学生重点推荐匹配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视频双选会吸引了全国392家企业报名参会,最终,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精心筛选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家企业,需求人数共7461人,提供岗位共356个,岗位涵盖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等多种行业,可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多方面的需求。本次视频双选会共历时近八个小时。吸引了6111人毕业生报名参与,同时还吸引了553所兄弟院校毕业生的参与,他们就发展平台、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据统计,此次双选会投递简历数共1498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