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兼外事办主任尹朝晖一行来校慰问外籍师生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尹朝晖慰问国际学生

尹朝晖为国际学生送上口罩

国际学生领取慰问品


2月12日上午,株洲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兼市委外事办主任尹朝晖来校看望慰问留校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副校长李可兴陪同慰问。

在国际学生公寓,尹朝晖与国际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校期间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口罩、牛奶和食品等相关物资。在了解我校为保障留校学生在医疗、卫生、饮食和住宿等方面的所作的工作后,他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受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的委托,对我校国际学生表示慰问,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希望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和安全,尽量减少外出,保重身体,共渡难关。他强调,如果出现呼吸不畅、咳嗽和发烧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和学校、老师沟通,及时就医。同时,他叮嘱学生们及时和家人联系报平安,请父母和家人放心,中国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株洲市外事办、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工作部和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