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谭益民一行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谭益民在校门口查看来访人员登记表

谭益民在崇德楼检查

谭益民在北苑食堂检查留校学生供餐服务情况


2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谭益民深入一线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利华、李可兴陪同检查。

在学校大门,谭益民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来访人员登记表,对入校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严格大门管理,控制校外人员入校,对入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在崇德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谭益民询问了办公室24小时值班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管理,加强值班值守。

在研究生公寓,谭益民听取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关于疫情期间留校的39名国际学生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研究生公寓在加强国际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强调目前公寓楼实行封闭管理,要在生活上对留校的国际学生给予充分关心,切实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谭益民还来到北苑食堂检查假期供餐保障情况,详细询问后勤处负责人关于食堂物资储备、菜品菜谱、疫情防护等方面的工作细节,要求切实做好安全送餐保障工作。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