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陈恩  阅读:


1月11日-12日上午,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崇业楼112室举行,校长刘扬出席开班典礼,副校长罗定提为学员授课并出席结业典礼。

开班典礼上,刘扬充分肯定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老师们服从安排,认真学习,按时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切实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实践指导的技能,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罗定提在授课时用数学方法阐述创新思维、科学家精神和企业家精神,要求指导老师跨专业、跨学院组建交叉融合团队,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米有校园科技有限公司安排国内创新创业教育知名专家尚蓬勃、郭超担任导师,培训内容分意识篇、项目篇、技术篇、创赛篇四个模块。两位专家阐析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趋势,用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课程体系以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培育技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