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9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目标考核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校工会  作者:申雪林  阅读:

1月9日下午,2019年校工会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目标考核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出席会议,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教职工文体协会12位负责人及4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韩清波充分肯定了校各文体协会在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各文体协会在全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引导了教职工健康生活理念,促进了教职工相互间的交流,凝聚了队伍力量。同时,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各文体协会要进一步把教职工文化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为营造校园全民健身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健康工大、活力工大、和谐工大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会上,12个协会代表分别从协会活动、经费管理、对外宣传等方面对2019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汇报。经过评委的打分,气排球、广场舞、徒步、合唱团、钓鱼等5个协会荣获优秀协会;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3个协会荣获良好协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