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9年社科科研工作总结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再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社科处  作者:魏静雯  阅读:


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社科科研工作总结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再部署工作会议,校长刘扬、副校长张昌凡、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和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昌凡主持。

会上,社科处负责人对我校2019年社科科研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目标做了重点介绍,争取完成“五十百千”工程工作目标。体育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和商学院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做典型发言。其他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2019年社科科研情况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做经验交流。

张昌凡肯定了我校社科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社科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社科科研存在立项率不稳等问题,要营造浓厚的社科科研氛围,明确项目申报方向,做出标志性成果,为申博成功添加助力。

校长刘扬指出,2019年是我校社科科研工作的丰收年,科研项目层次和数量都有明显突破,并就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以工为主的综合性大学,要把社会科学研究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充分认识并发挥社会科学的重要作用;二是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项目的立意要紧贴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注重工作部署,规范科研管理;三是压实责任,通过岗位职责督促教师做好科研工作。刘扬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让社会科学研究成为湖南工业大学建设成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重要助推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