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东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席云鹏  阅读:

校友会副会长、副校长李可兴为东莞校友会会长、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聘书


1月5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东莞茶山镇召开。校友会副会长、副校长李可兴,校友会秘书处、社科处和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换届大会。东莞市湖南商会会长王毅、东莞市湖南湘潭商会会长杨爱国、常务副会长徐新龙、冯伟辉,东莞市湖南茶陵商会会长龙桂林,长沙学院东莞校友会会长王竹青应邀参加了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可兴代表学校向工作、生活在东莞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向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周洪亮会长及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东莞校友会在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就业、助力校友发展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宣传母校成就,助力母校发展方面做出了可喜的贡献。期待东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能够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工大精神,传承工大文化,成为母校办学品质和办学特色的形象代言人,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巩固东莞校友会在我校校友工作中先行者、排头兵、领头雁的地位。

会上,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东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

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奉永科、秘书长宋虎、副会长梁义诚分别代表东莞校友会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东莞校友会2019年财务情况报告、《湖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章程》和《湖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情况说明。

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湖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章程(修订案)》和《湖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

李可兴和校友会秘书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为第三届理事会相关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东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周洪亮感谢广大东莞校友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将继续作好广大东莞校友的服务员、联络员和通讯员,在母校校友会的指导下,在广大东莞校友的鼎力支持下,与理事会成员一道把东莞校友会的工作做的更好。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下午,李可兴一行应邀参加了东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就校友与学校互惠合作、共同发展的机制和途径进行了研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