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东莞市桥头镇党委书记翟耀东率团来校开展校镇企产学研合作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党政办  作者:文周飞云 图舒杨  阅读:


12月28日下午,东莞市桥头镇党委书记翟耀东率领桥头镇人民政府、桥头镇创新发展服务中心、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东莞市桥头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的政府和企业家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考察交流。“校镇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昌凡主持座谈会。

校长刘扬代表学校对翟耀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深入推进校政企产学研合作的具体做法,他希望校镇企三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在校政校企融合,以及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翟耀东指出,多年来,湖南工业大学与桥头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校镇企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不少的成就,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时代大背景下,东莞市桥头镇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入校镇企产学研合作能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提供更多、更大、更好的机遇,让学术更能接近市场需求,形成学校、政府、企业三赢局面。

张昌凡指出,与桥头镇共建东莞包装学院是我校“钻进企业办大学”,创新实践育人的金字招牌,期盼我校和桥头镇政府、桥头镇企业,能不断丰富和深化产学研合作,深入开创产教融合与合作培养人才的新模式,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包装类人才。

学校党政办、社科处、包教委秘书处、东莞包装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