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

发布时间:[2019-12-28]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陈恩  阅读:

12月25日,根据省教育厅安排,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戚人杰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行三人来到我校,按照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专家合议、反馈意见的步骤,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复评。

汇报会在崇德楼340会议室举行,校长刘扬、副校长罗定提、李若梅参加,罗定提主持会议。刘扬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工作。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从工作机制、教育体系、实践平台、指导服务、特色成效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后,专家组现场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和创新创业学院。

戚人杰代表专家组反馈评审意见,充分肯定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全省同类高校具有示范意义。同时,专家组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工作支持力度,提高创新创业工作在职称评聘、绩效考核、项目立项等工作所占比重,充分调动好教师积极性,培育更多的优质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扬对专家的指导与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采纳专家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更大的成效。

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包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机械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