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衡阳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黄鹤  阅读:


12月18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聂东明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交流会议在崇德楼340室举行,副校长李若梅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若梅代表学校对聂东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聂东明简要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我校在省外一本招生的申报、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的政策与措施、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新高考选考科目设置与大类招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工作中的做法。

与会双方就省外一本招生的申报、公费师范生招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招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会后,聂东明一行参观和考察了我校网上招生录取机房、就业工作场地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