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赴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洽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翔  阅读:

12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赴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我校博士项目开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党组书记刘湘凌、副局长段志雄等热情接待了谭益民一行并开展座谈,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丽萍参加座谈会。

会上,谭益民从“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情况、湖南包装广告创意基地建设情况、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情况等3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当前主要工作。他希望,在今后的学校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学校申报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也能够得到省局一如既往的支持。

刘扬感谢省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的关心与指导。他表示,学校诸多重大发展事项、重要发展成果背后,都凝聚了省局的坚定支持和强大力量,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在未来产出更丰硕的成果。

段志雄表示,湖南包装广告创意基地由原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7年4月建立,基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基地朝着建设成为全省包装广告的研究基地、创作基地、教学基地和传播基地的目标继续前行。

刘湘凌指出,省局与湖南工业大学有着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双方在诸多方面保持着密切协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持续落实省部共建要求,在省部共建协议的框架下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另一方面,要以湖南包装广告创意基地为抓手,强化省局的宏观指导,加强双方业务交流,争取产出更多发展成果。

向曙光充分肯定了我校成立60多年以来的办学成果。他强调,湖南工业大学秉承“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精神,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获得了“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效。他表示,一是双方要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与支持下,进一步落实省部共建相关要求,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广度,并全力支持湖南工业大学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工作;二是强化省局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的支持力度,并同意担任实施指导委员会相关职务;三是省局将为湖南包装广告创意基地科研项目落地等事宜提供必要支持,促进基地发挥更大效应,为全省包装广告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