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参加 “天舟”杯湖南省第三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陈艳阳  阅读:

12月12日晚,由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天舟”杯湖南省第三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长沙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选送的三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琵琶行》(马江鹤、代彤)获大学本科与研究生组二等奖;《青春中国》(谢佳欣、李潇琴、冯雅芳、蒋玉香、张嘉琦、黄上也、赵栋梁)获大学本科与研究生组三等奖;《水调歌头》(马素兰(老挝)、武青玄(越南)、高俊(乌兹别克斯坦))获留学生组三等奖。我校还荣获“天舟”杯湖南省第三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经典诵读大赛以“诵中华经典,传华夏文明”为主题,让青少年在中华经典诗文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悟中华民族语言之美。自今年4月拉开序幕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和热烈响应,经过初赛的层层比拼和选拔,200多所学校选送的310余个作品入围复赛,复赛评委分别从小学、中学、本科和研究生、高职、留学生、教师六组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20名,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