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罗定提参加湖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并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陈恩  阅读:

12月15-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湖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副校长罗定提,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副校长罗定提代表学校在大会做典型经验介绍。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改革,构建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创新创业就业工作体系,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全校师生创新创业活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得到行政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同行高校高度认可,优秀项目、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和门户网站广泛报道。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