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将承办2020年全国行业特色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正军  阅读:

12月7日,“第三届全国行业特色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大会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会议主题为“行业特色型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行业特色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

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60多位专家学者,《思想教育研究》等学术期刊参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应邀参会并作了大会主题发言。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包装办学特色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并隆重推介了湖南株洲。经大会讨论,一致同意将2020年的“第四届全国行业特色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大会”交由我校承办。

据悉,“全国行业特色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由北京邮电大学于2017年发起成立,2017年、2018年该校分别主办了第一届、第二届会议。作为包装行业特色高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正式加入了“全国行业特色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并参加了第二次大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