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入选首批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


10月24日,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评审结果的公告》,经过专家评议会初审、复审,湖南工业大学成为首批27个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之一。11月19日,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上海印刷出版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7家基地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我校入选首批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标志着我校在高技能印刷人才培养方面整体水平高、发展基础好,且具有行业代表性。我校印刷相关专业将以《印刷业“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为方向,落实《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全局谋划、团结合作、产教融合地推进教育培训取得硕果,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为推动我国印刷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