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重大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11月25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王鹏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承担的2019年改革发展重大研究课题《旅游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及路径研究》开展课题调研,纪委书记张亚东、商学院、社会科学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崇德楼340会议室,纪委书记张亚东对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要求课题组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虚心听取意见,不断修改完善,加强团队合作,高质量完成课题任务,为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部门提供切实有意义的决策成果。

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材料、听取课题组汇报,详细了解课题组在课题研究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一致认为我校承担的重大课题达到预期的研究任务。

王鹏高度评价了课题组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后续跟踪研究,继续为湖南省旅游在乡村振兴的作用提供决策咨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