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醴陵陶瓷学院 “启航”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民乐演奏《百鸟朝凤》

舞蹈《最后一封家书》

出席晚会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11月14日晚,醴陵陶瓷学院举办“启航”文艺晚会,在家校领导,醴陵市市长董巍、醴陵市委副书记曾毅鹏、醴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小玲、醴陵市政协主席江曙明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在大型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以“青春正当时 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分为“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逐梦新时代”3个篇章,醴陵陶瓷学院、我校音乐学院、醴陵市教育局、醴陵市文旅广体局等单位精心准备了13个节目。由醴陵市罗晓矛等老师带来的民乐合奏《百鸟朝凤》,创新性地使用了陶瓷打击乐器,使唢呐与三弦相互呼应,陶瓷敲击声清脆悦耳,让人深深陶醉于传统民乐的魅力中。极具醴陵地方特色的民歌《山里人爱打咚咚攀》,表现了醴陵人民在田间劳作、欢快的热闹景象。舞蹈《最后一封家书》以左权将军为题材,演绎了烽火岁月中,左权将军对妻子的深情,对家庭的眷恋,对未来的憧憬,以及誓死奔赴国难的决心。由龙华云老师原创作曲作品《拥抱新时代》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共同心声。整场晚会展示了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学子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醴陵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各二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醴陵陶瓷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近4000人观看了晚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