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讲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  作者:  阅读:

日前,范晓阳副校长在图书馆102会议室,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为图书馆、校史与包装博物馆、档案馆和离退休处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范晓阳深刻阐释了坚守初心使命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范晓阳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发现问题,找出差距,采取措施,促进工作。主题教育学习是基础,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是关键。我们要主动肩负历史赋予的使命,把全部身心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事业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推进湖南工业大学的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