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第35届“墨香校园”花鸟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图书馆  作者:彭锐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2日上午,我校第35届“墨香校园”之“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烟云供养 般若花开”逸壶花鸟画展在图书馆举行。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周煦惠,著名花鸟画家何雷衡、市书法家协会原主席汤树林和我校副校长金继承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艺术界、新闻媒体界的朋友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株洲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勇主持。

金继承代表学校近四万名师生员工向前来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欢迎,向言应强先生花鸟画展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建设与传承。他预祝本届“墨香校园”花鸟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杨胜跃宣布湖南工业大学第35届“墨香校园”之“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烟云供养 般若花开”逸壶花鸟画展开幕。

据悉,本届花鸟画展,由株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湖南省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株洲市文化艺术基金会和我校图书馆联合承办,共展出言应强先生精心创作的77幅作品。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1月16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