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首届冬季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宣传部  作者:吴博  阅读:

美食节现场

体验自制奶油小蛋糕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培养学生健康营养饮食观念,11月3日,我校首届冬季美食节在西苑(五)食堂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后勤管理处主办,湖南力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整个美食节活动分主展区和副展区,主展区上摆放着由食堂师傅们精心准备的各式各样20多种经典菜肴和糕点,特别是大红奶油写上的“西苑食堂美食节”的长方形大蛋糕和精美雕刻的龙腾四海、莲年有鱼等点心,受到学生的热烈追捧。副展区同学们可自行制作奶油小蛋糕,既能让大家享受健康的美食,又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

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群,搜罗着自己中意的食品,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并纷纷拿出手机,第一时间分享到朋友圈,晒美食乐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美食文化带来的快乐,也让师生们充分领略了我校饮食文化的魅力,对于进一步做好食堂工作,提升食堂的服务和保障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