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刘扬为我校2019年“青马工程”学子授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超 徐新雨 向奥霖  阅读:


10月23日晚,湖南工业大学2019“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二讲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刘扬以《“中国跨越”与中国自信》为题作专题授课。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院校二级团干和青马学员参加活动。

刘扬从自身桥梁专业的视角来讲述有关跨越和自信的中国故事。他从交通与政治的关系展开,分析了“一带一路”和中国参与援建外国工程项目的政治意义。并从中国古代桥梁曾经的辉煌和近代以来桥梁专家们艰辛逐梦的历程等方面讲述中国桥梁的再次崛起、成就和未来挑战。

刘扬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经济发展到社会文化建设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就是一个不断跨越、越来越自信的蜕变历程,希望同学们能从热爱专业,热爱学习开始,奋勇争先,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