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博伦 蔡英杰  阅读:

10月22日下午,我校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课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校团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团干、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全体人员奏唱团歌后,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分组和课程安排,并提出严格考勤、端正态度、扎实学习、加强交流等学习要求。

李若梅宣布开班并授旗。

在培训第一课中,李若梅以“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通过近代仁人志士不断探寻救国救民的方法、中国共产党成为人民的主心骨、共产党领导革命取得胜利并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讲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永远不变的人民立场,希望全体师生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团结所有中华儿女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建设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向前。

据悉,本次青马培训班级共分四个小组,一共安排六次课程,其中四次理论课程、一次外出参观考察、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