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谭益民赴上海考察战略合作单位--复星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罗咸辉  阅读:

毛腾飞、谭益民参观复星集团

三方领导合影留念


10月20日至21日,党委书记谭益民作为株洲市考察团代表赴上海走访我校战略合作单位——复星集团等企业,考察学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工作,为共同推进“中国包装谷”建设,推动学校积极融入长株潭一体化城市群建设,以学科专业特色助推湖南产业集群发展、实现中部崛起做进一步的考察和调研。考察团成员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省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怀德,湖南工业大学战略与发展研究院院长郑湘明等。

在走访世界500强企业复星集团时,考察团得到了集团创始人之一、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汪群斌的热情接待。汪群斌表示,中国动力谷产业与复星集团“富足、健康、快乐”产业生态高度契合,将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在株洲打造世界一流的千亿包装产业集群。毛腾飞在复星集团考察时指出,建设“中国包装谷”契合各方发展需要,希望政、校、企各方加强对接,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开工,并以此为契机在更宽领域深化合作。

谭益民作为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发言。他指出,湖南工业大学作为国内外最具包装特色的大学,必将充分发挥其学科优势和特色,为建设好“中国包谷”,为长株潭城市群和包装产业集群贡献力量。根据7月23日签订的“中国包谷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将与复星集团、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政府、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包装联合会共同推动“中国包谷”建设,打造包装产业综合体,推动政、校、企携手搭建中国最大的包装科技服务平台,解决行业痛点,持续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中国最大的包装产业集团。

三方就如何快速有序共同推进“中国包谷”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