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彭杲  阅读:

10月14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9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青年项目”进行了评审和推荐。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书记谭益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对“推评2019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青年项目”及评审办法的说明,分自科组和社科组对参评项目分别进行了评审。在评审基础上经投票表决,会议同意推荐黄宇刚、何静、朱和平、周清明等18位同志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推荐胡立和同志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扶贫专项;推荐冯建湘、曾红兵、李方、胡涵等21位同志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青年项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