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家校领导参加,党委书记谭益民主持学习会。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从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两方面解读了《条例》。《条例》共13章53条,分为总则、组织领导和职责、理论工作、新闻舆论和出版工作、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文化文艺工作、互联网宣传和信息内容管理工作、对外宣传工作、基层宣传工作、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保障和监督、附则。

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条例》进行了研讨。

谭益民指出,《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宣传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又一关键之举,发出了推动宣传工作不断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的动员令,标志着宣传工作进入了依法依规推进的新阶段,让我们做宣传工作方向更明、腰杆更硬、底气更足。

谭益民强调,要加强党委对全校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深刻领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条例》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形成《工大方案》,融入到我校宣传制度中,全面提升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深挖典型、弘扬主旋律,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